close
期待這個演唱會好久囉~

睽違4年的演唱會耶!!!!



雖然這次買了B區的票 但是也很值得囉~不過我們下次想要買中間一點的票 

這次的成員依然是四年前的大家~

好險我和琳凌先吃完晚餐才出發和大家會合

不然南港展覽館那邊真的好偏僻啊~~~~~~~~~

摩斯漢堡都爆滿了說 

這次沒買週邊,因為都好貴喔,對手頭不闊綽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漸漸多起來的人潮不說,連廁所都要排隊好久





上面背景都反光,好難拍喔  看來我的技術還有待加強 

果然我們沒有提早入場是對的 XD

在外面等待的時間,讓我們開始玩起手機的拍照功能



果然APP下載的小程式讓我們徹底瘋狂









自拍對我們來說還真是玩不膩耶~

雖然早就有猜到演唱會不可能準時開唱,不過等待的時間還真讓我們煎熬啊

老頭唱歌扭來扭去害我們也跟著扭 >///<

貼講丟香蕉也是一定要的啦,不過被香蕉打到應該會很痛吧

超強的臂力讓我大開眼界的說

肯叔怪表情超多 好可愛哈哈

遺憾的是這次yuki都沒說到話 不過鼓技真的沒話說 拍拍手~~~~

但是我前面那對情侶是怎樣,看演唱會還要貼在一起,並且不時的用口水幫對方洗臉 

看得我真不爽   要親密也看場合好嗎!!!!!

演唱會結束後,大家都搶著拍照



超可惜我出門忘了帶相機,不然我就可以加入瘋狂拍照的行列

演唱會後大家聲音都啞了,不過謝謝千里姐的糖果,讓我體力恢復不少XD

大家口超渴偏偏又找不到地方坐下來喝喝水聊聊天

還好北車的小七還有開= =|||

不過640末班車怎麼給我那麼快就開走,害我做小黃伯伯的車回家

而且小黃伯伯好像急著收工回家,一路上給我飆車!!!

還好我很乖,有繫安全帶喔~不然我一定會被甩來甩去

希望下一次演唱會不要讓我們等四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