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約了琳凌吃午餐

地點選在中山站一號出口附近

因為事先沒有訂位有點害怕沒位子吃午餐呢XD

到了葛蕾絲剛剛好有兩個座位!!


而且琳凌還送我免費熱呼呼可可咖啡  真是太幸運了  



很好喝的咖啡  不過聽說價位高的嚇人   算我賺到囉

我點了好吃的香煎鮭魚套餐  $220  還附上甜點和飲品





下次我還要去吃,而且服務小姐好親切 

像這樣悠閒的聊天時間好快就過去了噢

因為個性相似,所以特別聊得來

許多話題,我們都好有同感

我想說的是,有這麼一個好麻吉    是多麼幸運的事啊

我們要一起走到好遠好遠的未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