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聽也不想看

我真的很生氣












原來我不只憤世嫉俗還心胸狹窄

我不喜歡把好東西分享給討厭的人

也不喜歡每天帶著偽善的面具對他們微笑

我有自己的想法

憑什麼要我照著你們所希望的過活





半年之約僅剩四個月

我知道外面找工作薪水不高

但是我寧願開心得累死也不要每天假裝開心就為了陪你們演戲




我又學到新的東西了

嘴巴上說討厭,其實不是真的討厭



人前說一套,人後又做一套

世界上最醜惡的人性在職場我全看見了


千不該萬不該再回來,即使會被批評的一無是處




我只能說沒有這個工作,我也只是再找其他工作

我想我應該學會鐵石心腸,倒或不倒干我屁事








難道要折騰我到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