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好天氣

當然要外出晃晃  ((雖然有點被動...

我們中午才出發  交通工具是妹妹的愛駒(小白)

第一次坐歐兜邁出遠門  難免有點興奮      (謎之音:其實是怕迷路回不了家...

西門町咻得很快就到了

我們晃了好多好多地方   中午吃了福勝亭

(我記得上一次吃福勝亭好像是高中的事了.....=ˇ=)

我們還晃了33學堂   我在那邊敗家了哦

戰利品是一個橙花香味的精油小組合  現在我的房間都香噴噴的喔

後來我們又咻得很快又到了士林

晃了格子趣還有二手商店(裡面的貨色還真多...連瓷碗都有= =|||

買了妹妹朝思暮想的柳橙汁(這有點誇張,不過是真的)

也吃了阿毛(石鍋燉飯)當晚餐,評價★★★☆☆

回家後肚子鼓鼓的   不過我有運動喔 (彌補一下吃大餐的罪惡感...


雖然晃得很愉快

不過要是再多幾次可能我會掛了吧

回到家都累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