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試一試新BUBU的衛星導航健不健康

所以我們挑了大家都不知道路的九份&深坑

全家出動呀~~~~



九份的風景很漂亮,可以做成明信片哦!!

看來衛星導航還是蠻好用的

我們逛了老街,雖然腳好痠

不過街景很美耶!!古色古香



照片右下角那位...是我舅媽

很搶鏡吧   哈哈  (是故意的嗎?)



我們還去參觀了泥人吳,作者解說的超逗趣

一開始我還有點怕怕的說,結果嚇到的是我的小表弟

他一看到鬼臉跟作者的臉一模一樣,馬上就尖叫的逃跑了 還蠻可愛的



看!!!這是我爸,表情超入戲的,夠我笑好久 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到深坑(因為肚子餓)

想吃臭豆腐 那邊的東西超多的耶

半路上還看見有人在賣奇異果乾,很酷吧!! 我們本來想買,不過忘記了

最後大家都累了...睡成一團,被偷拍了都不知道   (只剩駕駛和副駕駛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