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買完便當要回工廠的路上

白色轎車和娃娃車發生擦撞

偏偏我那麼衰    跟在娃娃車後方

娃娃車突然停下來    一個閃避不及    我便撞上去了  

我右手中指指甲斷掉、雙腳膝蓋擦傷

媽媽左腳腳踝撞到娃娃車後方保險桿腫了一包

撞上去的第一時間,我想的竟然是"糟了!!剛剛買的水果撞爛了"

媽媽笑我為什麼不把機車放倒,這樣指甲就不會斷了

但我想到媽媽還坐在後面,而且手還拿著水果

放倒了說不定會受傷(媽媽和水果)......

嚇到整個語無倫次

救護人員幫我看眼睛,問我有沒有帶瞳孔放大片

我回答沒有,害他差點嚇死

因為我帶了隱形眼鏡的關係,所以瞳孔放大到不是正常人的大小

照那救護人員的說法,瞳孔放到這麼大,人應該都掛了!!!  

好吧~最近真的很不好發生好多意外唷

怎麼知道買個晚餐會買到出車禍,一下進醫院又一下進警局......

中午買個豬腳麵線吃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