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涼爽,很適合到外頭走走  散散心

和琳凌一起約好要吃午餐  




本來想說早上早點出門去巨匠排課,結果到了門口才發現他們員工旅遊去了...

那麼早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最後決定做14號公車慢慢的到台北車站囉


到了車站也太早了,我只記得我一直走路...

好不容易讓我到了約定的地點  因為太早了,就四處逛逛XD

果然平成十九很多人排隊,我們決定下次要先訂位...我很好奇店裡那台像販賣機的機器 

最後選了一間義大利麵餐廳  叫做"AL Dente Pasta"

因為沒有吃過一開始懷著忐忑的心情,不過既然網路上平價還不錯就試試吧

那水杯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不是檸檬水    它只是很~普通的開水...

琳凌點了青醬鮮蚵義大利麵,我則是點了燉飯

青醬配鮮蚵的組合讓我們很訝異XD

我的評論是普普喔




感覺吐苦水的時間都過的好快啊~~~

謝謝琳凌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喔

卡片讓我感動得要命  害我都哭了    最近不知怎的哭點好低~~~

希望我送的禮物你也會喜歡  那是我用心挑的相框,希望可以留住開心又珍貴的時光




也許像你說的一樣,我常會露出疲憊的淺笑

因為無奈,我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有太多太多的故事,讓我不知從何說起


其實我最擅長的還是當聽眾 



但願我們都能找到自己在這世界上最安穩舒適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