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更新

因為許多瑣碎的事放在心上就好

現在從上班族變成米蟲,應該難過但我很開心

終於可以不用做自己討厭的工作

我不是秘書,不要給我秘書的工作

我不是會計,不要讓我跑銀行

明明是老闆的錯,卻讓我背黑鍋,背都駝了我不喜歡

最壞的打算,我不想回去,讓我另外找工作吧

我不想跟親戚有職場上的關係

如果最後決定和解,也沒關係,至少讓我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

我不想再被control



如果最初堅持做自己,現在都不會有這些煩人的事情

偶爾會有不負責任的想法,我就是不想退讓,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