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方的你 最近好嗎?

最近常常想起你...

偶爾拿出以前我們寫過的小紙條

你曾經寄給我的信 懷念一下

其實我很後悔,沒有回覆你的要求

如果那時我們約定了,是否現在我們依然能夠關心彼此?

信上寫著你要搬家、要轉學了

說過會告訴我新地址、新電話

近10年了,你卻仍然毫無音訊

我能將它解是為你不小心弄丟了我的地址嗎?

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

一起開心大笑、一起煩惱課業、一起吵鬧

現在好想找到你,告訴你

我真的好想你......

好多好多故事想對你說

好多好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做

是不是我答應了你,這一切都將不同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