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 v =

因為聚會(餐)來了好多人,幾乎全員到齊(只差臭阿秋=..=)

佳瑩和凱卉竟然很輕鬆的就答應我們邀請 ((害我有點嚇到...因為這兩個超難約的>w<

我們來到位於捷運芝山站附近的一家 "就是愛涮" 平價涮涮鍋店

真的好便宜  海鮮大眾鍋才200元   雞肉鍋或牛肉鍋也都才150元耶!!  (雖然菜單上寫得比較貴XD)

老闆很親切,即使我們問了很多次什麼是"雙肉鍋"  次數多到我都想笑了

吃了很多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海鮮、也很開心的破戒吃了兩球冰淇淋  ((回家後開始反省,因為我吃不下晚餐了 > <

卡片提前給了某些不確定聖誕夜有空的傢伙,雖然寫得很簡陋,不過那可是我的心意!!  不能笑我~~~

很難決定聖誕夜在哪過  畢竟要找到"俗擱大碗的美味佳餚"是非常困難的

其實我想提議就吃熱炒100吧 XDD

期待聖誕夜的來臨~~

因為聖誕老公公要送我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