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休二日出油出遊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顯然大家都很開心 哈

好久不見的凌和靜萍 ((雖然少了佳琪

PS.佳琪~我們有連你的份一起high喔!!

太久沒出門了,連搭火車都可以用悠遊卡耶!! 酷斃了

到了中壢之後呢~很久沒有吼的我們一行人

直接就給他很隨興的跑到錢櫃唱歌

原來錢櫃的歌超少耶!!不知道不同縣市有沒有差咧?



少到我們都不知道要點什麼歌

而且靜萍竟然給他睡著了!?



而且,醒來之後還不知道自己睡著了   大囧

吼完之後咧~我們還跑去逛中原夜市

唉唷~我的媽  ((這是我看見夜市的樣子心裡的驚嘆號!!

超多人  萬頭鑽動

吃了QQ的地瓜球(體積還比台北的大兩倍唷)

也吃了滷味等等的(不過"一點點辣"在那邊要說"一咪咪辣",而且還要加上手勢,因為一點點辣真的"超辣"  )

接下來住宿的問題,當然就是住在靜萍的宿舍啊~

不過忘了拍照,屋主裝潢的還蠻好看得說......

第二天,我們回到台北逛地下街

敗了很多東西

凌的超級腰包和長裙  ((凌好像不喜歡"霹靂"腰包 XD

靜萍的衣服等等的

我還買了一本書 ((夠知性吧 哈

等我們各自回家之後......

回到西門町要搭公車的我看見了以下這幅景象



竟然給我下大雨!!

公車來的時候,因為實在是沒有手撐傘了= =

所以,只好淋雨啦 > <

沒想到排在我後面要上車的老公公竟然撐傘幫我遮雨耶!!

真的是超感謝他的啦~~~

沒想到這世界上還有好人 ((擦淚

總結一下這兩天的心情。。。。。。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