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個性ˋ肢體動作很像小孩的我想改變!!








我知道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最近有努力想變成熟,但是感覺還是很怪

我以為是我的氣質不夠((其實好像沒有什麼氣質耶...

如果我改變了,那我所認知的一切會不會有什麼不同呢!?

.........那要改變了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一直想脫離我的家

那看似溫暖卻一點也不溫暖的家

就像烤冰淇淋一樣

在家裡有比較ˋ有戰爭還有一堆我不想去碰的問題

例如...拿我和我妹比((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咧!?真擔心我嫁不出去!!每次都這樣說,難道是我自願單身的嗎!?

有沒有想過我所處的環境,怎麼交男朋友啊!?簡直就像在北極找麥當勞是一樣的困難不可能!!

就因為我單身就說我是忌妒別人有男朋友嗎!?這樣很不公平!!

例如...吃頓晚飯,連碗筷都要用搶的!!我說舅舅啊~你們這一家人真的很沒禮貌耶!!跑到別人家吃飯就算了

位子ˋ電視的遙控器ˋ還有飲料水果等等的都要搶~真的很沒家教耶!!

有太多的例如和不滿

所以我終於受不了了!!我一定要遠離你們!!也許這樣很幼稚,但我不想每天都看到討厭的人!!

不然也許某天我就會變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