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訪客,在上班的時間

((通常都是我媽媽的訪客

這次我也出風頭啦~

((謎之音:有訪客就了不起呀~缺

好久不見的惠翔來看我們這些老朋友啦!!

還帶了自己做的餅乾當伴手禮唷~



上面還有我的名字耶~~ ((不過聽說佩珊的"佩"寫錯囉!!

也許是剛好安撫了我之前生病的虛脫吧 ((哈哈...乾笑

不過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啦~因為我們竟然找不到話題聊天耶

什麼時候開始的咧!? 我想應該是環境不同了吧...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好好的改改我們的關係!! ((給我必勝頭巾吧!!

向著明年的綠島大步邁進吧~~~~ ((好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