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是老天賜給人們最棒的禮物














=====================================================

前幾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從國小就一直保留的一些書信

趁著休息的時候,隨手就把一封貼著郵票的信拿起來看

一封信ˋ一些醜醜的字

把我拉回國小的記憶漩渦裡

國小最要好的朋友,差一點成為乾姐妹的朋友

『陳思穎』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快樂的時光

一起吃飯ˋ一起分享密秘ˋ一起大笑ˋ一起大哭

我忘記當初她是怎麼離開的

也許是轉學吧 在我的印象中

從那之後的幾年,我們沒有再聯絡

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好不好?

她還記得我嗎?

好想看看她

現在的她應該變了吧

就算走在路上 和我擦身而過

我也不見得可以認的出她來...

小時候,她的家庭很複雜

當時的我一點都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依然不懂

只希望她現在可以過得很好

也希望她沒有把我忘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