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沒加班

所以跟我妹跑到西門町去閒晃

本來想說要買過年要穿的衣服

沒想到我們看到的衣服都不滿意

也許是職業病吧

盲目的一直在觀察鑽貼歪了

= =|||

逛完服飾店有一種虛脫的FU...

然後我想說要到美華泰逛一下

才給他直直的走進去,看了第一個商品-----腮紅

就有一個女生走過來說:看腮紅嗎??

就被拉去專櫃了= =|||

嚇死我了說,後來就把買衣服的摳摳花在買化妝品上面了  >///<

有時候我就是很容易被說服的那種人......((謎之音:是"根本"就很容易被說服的人吧!!  怒

哈哈~總之,我也開始化妝了((但是是淡淡的妝,不是大濃妝歐!! 哈哈

是時候要"ㄉㄥ ㄉㄨㄚˇ ㄌㄤˊ"了

哈哈
阿~對了!! 640公車有新的司機唷!!超有禮貌的呢!!
還會對上車的每一個人說"你好"
下車的時候還會對你說"謝謝"
真希望每次坐640都是那個司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