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店裡的人一起去烤肉

雖然買了很多材料,但是都沒有烤完...

大家有玩國王遊戲唷~ ((但是很乾.不好玩!!

後來烤肉結束後ˋ品潔一直和大家拍照

之後大家一直在辦公室看「影片」 ((是有阿飄的影片!!

有人有看到ˋ也有人看不到

= =+ 算了!!就算有.我也遇不到 ((品潔~不要揍我!! >"<

後來~我們幾個女生就跑到思涵家樓下打牌

玩一種叫"階級大老二"的遊戲...

結果邊玩邊聊天到兩點~ ((是半夜喔!!

等我回家後...我剛好看見我媽要打電話給我...

他好像有點生氣~

我以為他不會生氣的說~因為我之前去店裡聊天到半夜一點多他都沒有生氣...

算了!!生活上偶爾有點小刺激也不錯的說!!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