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跑去健康檢查

一星期後接到護士小姐提醒我報告有異狀要快回診

當下我嚇到不知道怎麼辦

有個人在身邊陪著我一起回診  還上網查了一大堆資料

細心的照顧我  一直安慰我不要想太多一切都會好的

為了進一步作檢查  不讓我自己一個人  下班後直接趕來陪我等醫生

雖然偶爾毒舌  愛開小玩笑  但我知道真正遇到困難  你會像家人一樣陪著我幫我一起解決難題

在我生病的時候 你沒有丟下我  反而在我身旁細心照顧我  呵護我

這證明當初我的選擇是對的

希望我的身體可以快快好  這樣你就不用一直擔心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